唉,看到新聞,果然跟我想的一樣。

  其他人就是...完全不知道情況。
  但是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,其實我們也不知道,您說是不?


  不是刻意這樣說,但是你仔細想想,有誰會自己承認犯錯?
  當然是能逃避就逃囉。
  況且,講難聽點,還不是收下錢了...(默)


  我看了朱彥碩的文章,覺得寫的很言之有物。
  如果大家有興趣,也可以去看看。
  至少不會是東方神秘力量啦...(笑)


  這樣想想,明明知道那兩萬塊不該拿的,但是
  人總會老糊塗

  收錯錢報錯帳
  不是常有嗎?
  如果這樣就說是貪污,那也真言重了,怎麼這麼閑也不去查查我們所謂的政治人物的污錢情況?


  再且、
  相信不會有人笨到為了兩萬賠上未來吧?
  如果真的是,那我只能說、


  你的未來還真廉價



  想了想、算了,報也報了,鬧也鬧了,應該夠了吧?


  也不要這一點東西就摧毀我們對台銀的支持吧,如果兩萬塊事件就收買你的心
  那只能說
  

  意志實在太不堅定了。
  這樣你還好意思說是台銀迷,我都覺得你連我都不如了。
  我是個璞園迷,可是我都可以這樣對他們有信心,你做的到嗎?


  我承認我是幫台銀說話,是阿。
  並不是說這件事情沒有錯,當然有錯,有錯也有處分那就好了
  一切就是到此為止。


  如果在這樣灰心喪氣


  對不起球迷
  更對不起你們自己,知道嗎?



***


  雖然這樣明知故犯的行為,在SBL幾乎是常見,超常。


  我就不懂為什麼要這樣(嘆氣)
  當然這現象並不是針對目前這個事件來說,而是一種總和的說法。


  總之
  不喜歡這樣。


  球員要潔身自愛
  我們球迷這麼支持你們
  不是要你們去做這些有的沒的事情好嗎? (這話嚴重了XD)


  是我們對你們有太多的期待了嗎?
  是嗎是嗎?
  是不是我們不應該要這樣?


  我想,答案都是否定的。



  我絕對沒有對SBL灰心
  你們也要給我好好加油呀!!!!



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我都對我喜歡的球員跟球隊有信心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. 千 ♥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