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欸
  我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
  如果你覺得這標題看的很礙眼,麻煩上一頁離開啦(指) 我可沒拿槍逼你看完(攤手)


***


  我說、
  情人這種東西似乎不適合我

  我太難給什麼人保證,安全感這種東西,我給不起,真抱歉噢(靠,妳根本就沒誠意嘛!)

  情人節,適合我拿逼逼弹射情侶欸(笑)

  我不知道欸
  反正就是沒有出現讓我覺得這輩子我會死心蹋地一直愛著他,然後跟他結婚
  感覺我就是會膩阿,就是會想換人嘛(靠腰,來人拖出去斬了啦)

  而且
  哪個男人受的了我這種人阿
  天天說我喜歡這個籃球員、我自稱是橘慶太的老婆阿(我承認我是不要臉的花痴啦,怎樣)

  反正
 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阿
  沒要你愛我


  所以嘛
  真的出現這麼一個容忍我的傢伙
  我只能說,我也真服了你。

  哈

  現在我的世界

  很簡單
  很好懂

  我要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好

  我喜歡三姐妹一起喇咧
  我喜歡我家姊姊,青姊:)
  我喜歡我家妹妹,瑀瑀:)

  我喜歡我的家人,媽媽,把拔,二媽,小媽,還有很多人。
  我就是喜歡我家人阿。

  我喜歡我家女人呀,雪人、小穎、龍龍。

  我喜歡我的好朋友們呀!!!

  我喜歡我的清梅煮馬幫阿!!!

  我喜歡我愛的球員阿,璞園的大家是我的愛,台銀的大家也是我的愛。


  現在的我
  不需要虛偽又不踏實的愛情
  反正該來的會來,如果真的遇到對的人,我會毫不猶豫答應點頭。

  暫時,
  我只會說
  何必呢,反正不需要強求,不要為了想要男人就交男朋友,這種虛偽的愛情,很快就會消失的
  所以,我要把握跟我最最喜歡的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  因為我的愛情
  是給你們的:)

  請不要說承擔不起唷
  呵

  我愛你們(L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. 千 ♥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