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很想罵髒話
  大過年的(好啦,就是快過年的意思),居然還是有雖鬼會感冒


  靠,這雖鬼居然就是我/ \


  人很難受
  但是還是買到粉餅我很爽

  可是我買到要暈倒
  客官您說說
  他是不是要給這麼奮力去買粉餅的顧客我拍拍手給予鼓勵吶ˋ


  我連錢都請我姊幫我結帳,我整個人是死在旁邊
  真是很想說,靠腰我快要暈倒了~!!!!!!
  阿~|||||


  今天早上才去看醫生
  藥還沒吃也沒帶出來

  看來感冒真的很嚴重
  嚴重到我原本還好的貧血

  居然今天一起大爆發
  是有沒有這麼雖?!

  雖然逛街逛到差點暈倒也不只第一次了
  是有沒有這麼虛弱阿我
  項鍊還沒買
  毛帽還沒買
  給小左的卡片的紙還沒買
  加油版還沒買
  哩哩扣扣的紙還沒買

  心中OS叫做,幹,怎麼這麼多東西沒買還暈倒!(大嬸,你這樣遲早會高血壓爆表的XDDD)


  欸唷~
  沒關係
  我要趕快去買齊,趁現在還有錢XD

  卡片的樣式跟草稿還沒畫
  加油版的樣式還在思考,到底是要版子還是保麗龍

  噢
  我先養病好了
  感覺要發燒了

  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. 千 ♥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