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之很想要一起跳阿阿阿

  考前因為這段影片嗨掉了XDDD
  明明2426今天多了一個大箱子(我的)


  還硬是很想要跳寶貝對不起阿!!!!!(囧)


  一整個不對啦
  明天明明就是還有英國文學

  靠腰的我現在嗨掉了XDDD


  因為念念跳的太可愛了
  中間還有何老師跟他一起跳耶!!!

  重點是,
  
  居然爆出...

  你踩到我的腳了啦XDDD


  也太好笑了,超好笑超好笑(拇指)
  整個很有爆點
  就連ENDING也好笑成這樣....


  我敗了"ORZ

  格列佛遊記看到一半是因為被文章吸引過去了!!!!
  我說小事大好阿阿阿!!!重點是內容勁爆到我要噴鼻血了我!!!

  看了兩次,我還是覺得我有失血過多的危險(欸)

 
  另一篇

  也太悲傷
  我看到要飆淚啦

  不要分手阿~不要離婚阿~

  分手就沒梗了
  離婚的話,交界點就變成喜劇收場了阿阿阿QAQ

  不可以這樣啦||||
  作者很辛苦,要一方面看甜滋滋影片一邊打著很悲傷很悲傷的內心劇欸!!!!(靠腰怪誰。)


  總之
  很辛苦(屁)


  我要來唸書了啦
  萬一英國文學跟我大唱SAY辜掰~我就真的掰了啦QAQ|||bb


  可是還是好想唱寶貝對不起噢
  
  好想跳唷~

  好想唱你是我的花朵噢

  好想好想唷~


  完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. 千 ♥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