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超白癡
  我發現

  魚大宏看到的第一篇網誌
  是我寫的

  噢
  自己去試了無名搜尋「天可汗」的文章
  結果,第一篇就是我寫的啦
  
  天阿,我還想說不會被看到的

  天阿天阿天阿
  我裡面寫的很北七耶
  還說什麼籃框只有160公分的
  噢,還公然表白,我是北七啦||||

  看的我自己都好害羞
  天阿|||


  昨天要留言給奉晟
  大家一定想不到我會有這麼一天!

  我手抖的超厲害的
  真不是我愛說
  打錯字的頻率也太高了一點吧

  而且一直覺得寫了狗屁不通的加油話(囧)
  看了不知道幾次,打了又改,改了又打~就這樣一直循環!

  最後居然以我碼麻叫我睡覺而關機作為ENDING

  也太北七了吧!?

  天阿
  是有沒有這麼害羞啦我
  
  好白痴噢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. 千 ♥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