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不需要理由
  因為人生就是要這樣開心

  雖然有時候因為一些事情
  搞的我心情糟糕,覺得得憂鬱症是遲早的事情
  可是
  開心,才是人生的本命,微笑,才是小千應盡的責任。

  星期五早上總是沒事情
  不用早起的日子
  不用煩惱的日子
  
  真開心:D
  
  所以我星期五都很嗨。

  開心不需要理由
  就是不由自主會微笑
  就是不由自主想唱歌
  就是不由自主去跳舞
  就是不由自主搞自嗨

  今天中午約好要去別人家玩(去鬧?)
  沒想到自嗨時間過很快
  已經12點。
  出門在二期遇到汪汪,有沒有這麼巧XD
  我直屬跟我姐妹的直屬好像要拿東西給他吧

  噢,如此如此這般這般。(喂)

  去等人的時候,想到Halloween材料不夠這件事情
  打電話給一堆人,不接電話是怎樣...
  我被封鎖加刪除了噢(囧)

  來人阿,是誰這麼大膽= =

  不久,蕭小元出現了。
  算了,材料的事情
  我就很想下意識忘記這回事好了(這位太太,選擇性失憶不是這樣用的吧)

  蕭小元,你家的地點真的很微妙
  可是很近,至少是我目前為止鬧過外宿人的家
  你家真的是離學校最近的!
  哈,家裡打掃很乾淨,好小孩給你滿分XD

  電視耶,我望了電視很久...
  不是想看,只是覺得有這麼一台電視
  我就不用去搶要看硬是要鬥牛了
  唉唉唉

  我來你家來錯天了
  請招待我明天一點再來好了
  (因為星期六下午一點硬是要鬥牛才重播)

  哈,切到黑澀會,我當場關掉(!)
  不知道,就是看不順眼(喂)

  蕭小孩
  你家很妙耶,我發現你家可以當廚房用!(驚)

  重點是,義大利麵也太大碗了吧(!)
  吃不完啦...我的胃,你以為跟黑洞一樣嗎!?
  真是。

  不過我還是很緩慢的吃
  其實不會很糟糕阿,而且不會沒味道阿。
  哈哈哈,蕭大廚師XD 我要給你這個新外號(咦)

  要不是你提醒我要買材料的事情
  我還真的把它拋到十霄雲外都有可能。

  後來很感謝你載我去買:)

  今天謝謝大廚師你招待的午餐:D
  還有讓我羨慕不已的電視,真想把電視偷偷帶回宿舍(也太大台了吧...|||)


   --- * --- * --- * --- * --- * --- *  --- 


  去系辦,天阿!!!
  是久違的阿忠!!!

  唉唷,好感動
  結果當天晚上英美二甲的型男們幾乎齊聚ㄧ堂
  就差沒看到哈帝先生XD
  因為聽說他還在彰化買球褲= =

  為什麼還特地要回來這裡買阿...|||

  晚上英美系辦一整個很酷
  是燒酒雞耶!!!
  噢賣尬

  天阿,酒味好濃,我愛!!
  天阿,我想家了,噢...蕾絲奶奶(是蕾絲的奶奶)的燒酒雞很有家鄉味。

  是湯圓耶耶
  運氣很好,沒吃到不熟的:)
  我喜歡湯圓湯圓湯圓
  今年元宵節什麼時候阿:D

  噢,東西都好好吃
  感謝蕾絲的晚餐招待
  請幫我跟你奶奶說聲謝謝,東西好好吃,家的味道真好:)

  做道具大家很辛苦
  親愛的大家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好嗎
  小千要跟你們說謝謝:D

  玩犯罪心理遊戲
  哇靠,大家都超強的
  你們喜歡看殺人電影還是有前科阿(最好是...)
  都很快問到重點
  我都懷疑你們不是正常人(喂)

  哈哈哈,12點了
  夜深啦,該回家了
  大家晚安:D

  我們期待班遊的來臨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. 千 ♥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